繁体简体

被余正煌控告抄袭 郭正亮:林智坚在政治上被判“死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3 09:56:01

图片4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中)被调查官余正煌自诉台大硕士论文抄袭,台北地院11日开庭,林智坚以被告身份出庭应讯后离开法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对于余正煌控告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一事,林智坚11日亲自出庭反驳有抄袭情事。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表示,林智坚在政治上真的是死刑了。

  台大“国发所”硕士班毕业的台调查机构官员余正煌对于同所毕业的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提起违反台湾地区“著作权法”自诉案,台北地方法院11日开庭审理。

  林智坚辩称,他的论文是以2014年自己参与新竹市长选举为依据所写作,是用他自己团队委外的民调来分析,且是在陈明通指导下完成。林智坚的律师声称,余正煌才是侵害林智坚的著作权,并且反对以台大学伦会的调查结果作为证据。

  余正煌的律师火力全开,用红字标33处“一模一样”论文内容,有些甚至连错字都一模一样,林智坚抄袭事实非常明显。

  对此,郭正亮12日在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挂》表示,很多人看到林智坚出庭,都觉得“还好!离选举还很久!”不过也只有这一次,估计林智坚不会再出庭了!且这是林智坚个人选择,不是政治盘算,行政团队改组绝对跟他无关,民进党在未来一年都不敢碰他,他在政治上真的是死刑了,真的没有办法。(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