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稳了? 郭正亮惊爆台大校友下一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2 09:33:34

对于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论文门事件,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21日惊爆,到时候一定会有相当多的台大校友站出来联署,“我的了解,会有很多已毕业的人为了捍卫台大的校誉公开站出来”!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深陷论文门事件,对手国民党张善政秀出论文说自己博士论文是如假包换!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昨日接受广播媒体专访表示,论文案是竞选团队必须说明的,对手一定会攻击,但林智坚会向外界解释清楚;他并不担心这个议题会说不清楚。

前民进党民意代表郭正亮21日在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挂》政论节目中表示,关于“论文门”事件,陈明通、林智坚是当事人,一定要约谈。且这个议题到最后是两个部分,一个是论文抄袭是否属实,第二就是危机处理会变成诚信问题,这是必然的!

郭正亮强调,因为林智坚到现在还不承认,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也跳出来说没有客观证据!郭惊讶表示“这样还不叫客观证据?比对起来、看起来都一模一样,且林鹤明也是国发所毕业的!”

郭正亮质疑,这么多人喜欢讲,到时候不要惹到全部的人都要公开论文!祝福台大能够秉持公平、捍卫学术的立场!

郭正亮直言,如果(当事人)约谈不来,到时候就看怎么进行,反正9月2日是(参选)登记最后一天,如果拖到10月,能向社会交代吗?。

郭正亮也惊爆,到时候一定会有相当多的台大校友站出来联署,“我的了解,会有很多已毕业的人为了捍卫台大的校誉公开站出来”!(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