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审定若没过 郭正亮:绿营将出手做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2 09:37:37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案延烧,台大表示已成立审定委员会,预计于2个月内完成审定,依规定将通知被检举人林智坚提出书面说明或到场陈述意见。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爆料,绿营换人已经几乎不可能了,林智坚已准备好B案,恐怕炒作蓝绿对决。

郭正亮21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论文的审定就尊重台大,希望当事人能够配合时程。因为这就像上法庭一样,你也可以说忙、拖时间,就看伤到谁,自己心里要有数。

郭正亮接着透露,林智坚大概已经准备好B案,万一论文真的没过,1450应会开始炒作校长、院长都是蓝的,又炒作成蓝绿对决,一定会这样炒作。备案都已经弄好了,基本上换人已经几乎不可能了,不然桃园市长郑文灿不可能认真到那种程度。

郭正亮甚至认为,事实上,桃园就是郑文灿在选,因为路熟门熟,所有的摊都是郑文灿在跑,郑文灿已经豁出去了,全力在帮林智坚助选,郑文灿知道这是12月的登门砖,因此桃园市非胜不可,况且已经选到这种程度,怎么可能换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