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延烧 张善政:越来越多细节浮出台面是好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2 14:20:49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

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表示,论文的事情应尽量厘清细节,外界才比较好判断对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门延烧,接连民代指控抄袭,更称论文没经过竹科管理局授权。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表示,论文的事情应尽量厘清细节,外界才比较好判断对错,越来越多细节浮出台面,这是好事情。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1日指控,林智坚不只抄竹科标案期末报告,台湾中华大学的竹科标案申请书也照抄不误;民意代表林奕华昨日晚间也在脸书加码爆料,指从竹科管理局的公文证明,林智坚根本没被授权使用,痛批不只是抄袭、窃取,更是泄密。

张善政22日出席行程响应,他说,论文的事情应该尽量厘清细节,外界才比较好判断说事情的对错。他说,随着时间越来越多的细节浮出台面,这是好事情。

因林智坚反击国民党抹黑、泼脏水,张善政说,林智坚只要能够把事情讲清楚,就没有抹黑不抹黑。事情讲清楚,让事实呈现这最重要。张再度强调,政治人物讲的是诚信不是学问,诚信比学问重要。能够确立诚信的基础,就没有抹黑不抹黑的顾虑。(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