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抄袭遭撤学位只剩林智坚不道歉 “抓坚达人”讽:一个人的武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05 10:01:39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

谢克洋指控,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图)至今未对论文抄袭一事道歉。(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照)

桃园市长郑文灿与民进党民意代表蔡适应,近期接连被判定论文抄袭,两人皆为此致歉。对此,有“抓坚达人”之称的谢克洋批评,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尚未对论文抄袭一事道歉,难道是在上演“一个人的武林”吗?

谢克洋3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指出在台湾地区“九合一”县市选举后,郑文灿与蔡适应接连被判定论文抄袭,他们的台大硕士与台北大学博士学位也因此遭到撤销,两人皆向母校表达歉意,现在只剩下林智坚死不道歉。

谢克洋酸问林智坚,还要再战清白吗、要不要趁着这波赶快下船?他呼吁林,别再硬坳自己是清白的,因为其论文到底有没有问题,社会大众都看得很清楚。

最后,谢克洋调侃林智坚现在应该很难过,因为当初搞不好有党内同志要他对此事坳到底别认错,结果选举结束了,论文有问题的人都直接表达歉意,独留他一个人继续战清白,“现在是小智在上演一个人的武林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照)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