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争议连环爆! 桃园市民:要文凭有什么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9 10:18:0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爆出不只台湾中华大学的硕士论文被指涉抄袭“竹科期末报告书”,就连他在台大国发所的硕士论文,也被爆疑似抄同所学生的论文。YouTube频道“民众之声”17日曝光“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争议,民众怎么看”街访,许多民众普遍不能接受抄袭行为,甚至有人一语道破“那文凭有什么用?文凭就没有意义啦!”

民众之声日前派出民众党桃园市杨梅区市议员参选人张清俊,在桃园针对“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争议,民众怎么看”进行街访,首先是询问在地民众:“觉得林智坚是抄袭吗?”就有一位小姐指出“很多人都会吧,就是大家做报告都上网看,但是那应该其实就是啦,就很尴尬”,甚至更有一位年轻人直言“就很白烂啊,又不是你自己的东西,干嘛抄袭人家”,也有人非常失望指出“政坛不是很多人都这样吗?不是都抄来抄去”。

有一位民众指出,或许有很多人都觉得“抄”好像还好,“那文凭有什么用?文凭就没有意义啦,他们应该要带头做好的榜样吧”,甚至指出林智坚这样做恐让他的“政治诚信”失格,许多民众可能认为“他会有一些不择手段的方法”,这位民众也强调,林智坚抄袭论文的状况,“可能会影响投票的意愿”。

另外也有民众认同“林智坚就不诚实啊,而且还是公众人物”、“抄袭其实都不应该存在,我觉得他今天会做出这种事情,表示他不注重著作权这一块,那大家就会怀疑会不会他所做的事情,都并不是他自己做的”。

而听完民众的心声之后,民众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暨民意代表赖香伶指出,从论文门可以看见政治人物的态度,现在绿营出来转移焦点,绝非好的政治文化;张清俊也表示,市民对抄袭难以接受,不过林智坚还是有参选的权利,能不能当选,端看民众的容忍度与智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