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揪“三大漏洞”打脸林智坚论文证据 台湾网友轰:污辱台大智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2 11:20:39

  

  有台大研究所毕业的网友,发现林智坚提出的论文证据漏洞百出,直言“根本污辱我们台大的智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岛内各界持续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疑云延烧,有脸书粉专表示,台大研究所毕业的网友发现林提出的论文证据漏洞百出,更列出3点狂轰,直言“林智坚提出的资料,在我们真正受过台大学术训练的人来说,反而漏洞百出,根本污辱我们台大的智商”,引发讨论。

  脸书粉专《政客爽》1日分享一篇自称是台大研究所毕业的网友,揪出林智坚论文证据漏洞的文章,这位网友指出,林智坚提出的证据资料,明显是直接拷贝台大“国发所”公版的论文格式范例,再加上那份民调问卷硬凑而成的。

  该网友列出的3点漏洞,首先是“正式缴交的论文计划书,不可能会出现最基本的研究缘起直接空白,变成是林智坚自由发挥,这样在计划口试审查时绝对会被喷歪”;再来“林智坚明显是短时间用台大公版硬凑他那本抄袭论文的内容,如果是提供这种计划口试本绝对会被教授退回”;最后“陈明通给林智坚的回信内容,看起来是陈明通直接帮林写,然后所拷贝档案请废弃不用,是不是就是拿别人的既有论文直接更改呢?对照陈明通的最新声明,这个假设被证实了”。

  这位网友也坦言,“林智坚提出的资料,在我们真正受过台大学术训练的人来说,反而漏洞百出,根本污辱我们台大的智商”;另外根据媒体人与乡民的发现,林智坚提供的档案,论文完成期竟然是上星期,对比余正煌直接就是论文口试的时间,而且修改档案的电脑是今年才生产的版本,这让该名网友质疑,“很明显其实这些资料有可能是这几个礼拜赶快赶工出来的,唉,说一个谎要说更多谎来应付”。(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