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称陈明通2022学年度起不再应聘兼课 网友:跑得真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7 14:43:37

中新网8月1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学认定林智坚论文抄袭,撤销其硕士学位。校方16日证实,林智坚的指导教授陈明通自2022学年度起不再应聘兼课,但并非辞职。此消息一出,有岛内网友狠“酸”陈明通“跑得真快”“以为这样就没事”。

陈明通。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陈明通。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报道,台湾大学9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决议,认林智坚与余正煌论文内容高度重叠,而余正煌论文早半年完成,且林智坚无法提出反证,因此认定是林智坚抄袭,撤销他的硕士学位。

台湾大学16日以文字回应媒体,该校“国发所”教授陈明通自2022学年度起不再应聘兼课。由于陈明通是兼任教授,并非辞职。

陈明通传出暂不再任课的相关新闻被转至岛内论坛PTT后,也引起网友们高度讨论,不少人痛批陈明通“能搞成这样也真的是叹为观止”“又逃了一个”“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吗”;也有网友狠酸“果然是师徒”“跑得真快啊”“这查下去绝对很精采”。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