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记者会直呼“陈明通” 台网友:伦理呢?不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11 15:14:04

对于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争议,台大学伦会89日上午认定林智坚抄袭情节重大,余正煌没有抄袭,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林智坚下午召开记者会回击,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还把抄袭案全甩锅给指导教授陈明通,甚至多次连名带姓直呼陈明通

林智坚不满遭台大撤销学位,在记者会中表示,“我没办法理解也很难接受,台大学伦会做出这样取消我硕士资格的审定”、“当初是因为陈明通跟我要资料,没想到陈转手把资料给余正煌,才导致今日抄袭事件惹来一身腥。”、“如果陈明通当时跟我要资料,我不提供,我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不会有这件事,哪来的抄袭?”。

有网友在PTT以“你敢把教授名字叫来叫吗”为题发文,指出一般研究生就算私下跟学弟聊天,聊到教授也是称呼“老师”,看到林智坚在记者会上能多次直呼陈明通,很自然连名带姓喊恩师名讳,让他“越想越不对劲”。

不少网友傻眼,“没讲阿通算客气了”、“不演了不演了”、“把教授当小弟在叫欸”、“难怪听起来超刺耳,这家伙连基本礼仪都没有吗?”、“在公开场合这样叫就有点不正常”、“叫细汉的吗?有够难看”。

网友突破盲肠,“他之前都讲陈明通老师,今天可能真的又急又慌又气,开始直呼名讳XD”、“之前公布的信件,陈明通写信给林,恭敬得很呢!还以‘市长’称呼”、“党内地位才是一切”、“像是买家在靠北卖家”、“阿就已经注销硕士了,就不是师生关系啊”、“应该是有把握自己在蔡的地位比老师高”。(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