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喊“论文原创”台湾网友:做人做事都是“豆腐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09:54:52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国发所”硕士论文,遭指控抄袭学长余正煌论文。台大“国发所”指导教授、现任台湾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发声明强调,林智坚是论文的原创者;林智坚24日也召开记者会强调“我是原创,绝无抄袭”。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在脸书上用一句话酸爆林智坚,许多网友看完纷纷暴动留言:“有梗!”

对于林智坚在记者会强调“我是原创,绝无抄袭”,王鸿薇在脸书上直言,“林智坚最有原创性的作品就是他烂到掉渣的球场”,用来酸爆近日新竹棒球场启用2天赛事,就造成4名职棒球员受伤,就算连林智坚发文道歉也难平息怒火。而王鸿薇的文章一发出,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

岛内网友留言表示“书读不好,连事也做不好”、“这个球场就跟他的论文一样烂到爆,根本不堪检视”、“连错字都可以放着不改,他这招真的很原创”、“做人、做事,一样都是‘豆腐渣’”;也有网友认为王鸿薇的形容非常有梗,直言“真的笑死,太有梗”、“有梗”、“说的好”、“有梗到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