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余正煌谁才是论文原创?林浊水1句话戳破盲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5 09:57:47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的台大“国发所”硕士论文,遭指控抄袭学长余正煌论文。台大“国发所”指导教授、现任台湾地区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发声明强调,林智坚是论文的原创者;林智坚24日也召开记者会强调“我是原创,绝无抄袭”。民进党前民意代表林浊水质疑,两篇论文如果错字错的一样,请问是谁的原创?

林浊水24日在脸书贴文语带玄机表示:“两篇论文如果错字错的一样,请问是谁的原创?”网友对此留言表示,“大师戳中盲肠的啦!”、“绿营似乎只有林浊水是读书人了”、“说得好”。

也有网友认为,“都是复制贴”、“要分成两件事情,原创和内容错误。比如我指鹿为马,这是明显错误,但是就是有猪头三抄袭我这个错误的内容,他就算是抄袭。指鹿为马的理论,我是原创”、“你抄我的原创,我抄你的错字”。

甚至有网友搞笑表示,“如果两篇都是同一个人写的,那就只是没有校稿,如果是不同两人写的那叫抄袭”、“可能余、林都非原创,而是他们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倒霉’不慎请了同一位非常马虎又偷懒的枪手代写的”、“会不会其实是共享‘助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