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告王鸿薇“妨害名誉”输了!台网友惊:哪来的勇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11:47:37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去(2022)年爆料,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硕士论文涉嫌抄袭,遭林反驳并提告妨害名誉,不过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定,林的学位已遭撤销,代表王爆料有所本,作成不起诉处分,对此结果,大批网友十分惊讶“小智哪来的勇气”?纷纷狂酸“又被认证了”、“可怜啊”、“到底要被认证几次?”

王鸿薇去年7月爆料林智坚硕士论文抄袭,遭林委任律师赴新竹地检署按铃控告加重诽谤,竹检移由北检侦办,事后北检考量林的台湾中华大学硕士文凭,已因其硕论抄袭而被校方撤销硕士学历,因此将王鸿薇不起诉。

相关消息6日曝光后引起岛内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说“正义永远战胜邪恶”、“可怜啊”、“到底哪来的勇气战清白”、“又被认证了”、“道歉就解决的事,搞到好几个月连败不止”、“继台湾教育部门认证后,台法务部门也认证了”、“笑死~~~~小智到底要被认证几次?”

除提告王鸿薇加重诽谤不起诉外,林智坚还因学位被撤销一事提出诉愿,台湾中华大学的部分日前已经被台教育部门驳回,诉愿决定书中载明,林智坚出席学伦会时,因无法明确回答论文的相关问题,被认为“于一般研究基础能力及理解上,显有相当不足之处,难认需运用复杂统计方法之OO期末报告书系由诉愿人所撰拟。”(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