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硕士论文抄袭是旧闻?王鸿薇公布证据打脸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5 11:30:11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昨(4)晚在脸书爆料,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新竹市长林智坚遭爆硕士论文涉嫌抄袭市政标案的研究报告,甚至连错字都一模一样,今日她也直接召开记者会,公布相关证据,呼吁林智坚尽快退选,不要侮辱新竹、桃园市民的智商。

王鸿薇表示,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2007年12月的一个标案,采购金额45万元(新台币),由台湾中华大学得标,所以从这一刻开始,这份满意度调查的委任案是属于市政财产,但林智坚的论文从绪论开始就在抄,除了将新竹科学园区改成该科学园区或是某科学园区,将圈圈改成1、2、3等,其余几乎都照抄,连错字都一样,“请问这个论文到底有何学术价值?”

王鸿薇指出,写过论文的人都会有一个谢词,因为用了别人的文献、调查、研究方法等,所以会感谢他人的协助,但是林智坚的论文中谢词却是空白。她认为此状况相当少见,“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因为市政的委任报告里面没有谢词,所以他抄不到,所以是空白的。”

王鸿薇表示,林志坚跟外界说这是旧案,说曾被质疑过,但大家可以上网搜寻,到目前为止竹科这份委任报告从来没有上网公告过,所以从来没有人拿这个标案去跟林志坚的硕士论文比对,因为网络上没有,“不要用网络比对、不要用计算机跑,用肉眼来看都知道,这是一个几乎完全抄袭、抄好抄满的一个论文抄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