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开车冲撞派出所? 杀警犯嫌“幻听、幻觉”吸毒黑历史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01 09:18:38

华夏经纬网3月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驻所2月29日晚间10时许,遭34岁简姓男子驾驶小货车恶意加速冲撞值班台,造成24岁男警苏昱鸿殉职、24岁女警廖訢恬受伤。据证实,简男过去有吸毒纪录,且疑似有幻听、幻觉症状;另,传闻称简男是因不满被告发才会报复,但告发一事距今已相当长,应可排除。

据警政人员证实,嫌犯已身亡,并谴责其罪大恶极的行为。初步调查,嫌犯曾有吸毒纪录,疑似有幻听、幻觉症状,今年2月间前往医院就诊,但精神评估观察期需要3个月,是否患有身心方面疾病,仍待专业医生进一步判定。

台警政部门主管表示,案后发警政单位已实时通令全台各警察机关强化各驻地安全防护,执勤同仁提高警觉随时注意驻地内、外状况以为应变。另也请基隆市警察局长翁群能整合团队力量,务必于最短时间内厘清案情及嫌犯犯案动机,以安定民心。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