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基隆屿滨海步道修缮完工开放 恢复观海导览游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11 13:50:35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基隆屿滨海步道修缮工程去年11月10日开工,历经天候考验10日顺利开放,并恢复滨海步道观海导览游程,游客可步行在全新的滨海步道上,享受壮阔的山海美景。

  基隆市观光及城市营销处长曾姿雯表示,基隆屿滨海步道因年代久远、老旧损坏亟需整修,市府去年向台当局“观光局”争取补助经费进行全线修缮,包含步道、凉亭、指标、护栏、观景平台等相关设施更新,今年4月1日开放登岛时,游客无法进入全部滨海步道参观,所以另以和平岛皇帝殿、潮境公园、望海巷景观桥等海上巡航补足丰富性。

  如今基隆屿滨海步道完工开放,恢复原本2合1 、3合1及4合1的滨海步道观海导览游程。旅客可以选择全程约2小时的登岛+绕岛2合1行程,探访基隆屿滨海步道景点,也可以加上登顶,参加约3.5小时的3合1行程,登上基隆屿灯塔,或是再增加到象鼻岩的海上巡航,完整体验基隆屿游程的旅游魅力。

  曾姿雯表示,从2019年起开放民众登岛旅游,今年自4月1日至10月31日开放基隆屿登岛,统计至昨天已有17484人登岛,还有28503人已完成预约登岛。随着基隆屿滨海步道完工开放,旅客可参加基隆屿游程,寻访基隆海槛等“基隆屿十景”,还可安排八斗子渔港、海科馆、潮境公园、忘忧谷深度小旅行,欢迎暑假游基隆,登上台湾龙珠“基隆屿”。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