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强震袭台 绿营政治操弄无下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4-15 14:48:33

台湾花莲县海域4月3日发生7.3级地震,全台多处传出灾情。当各界忙着救灾重建,对居住安全进行反思之际,绿营却在大搞政治操作。

花莲强震发生之际,有近半数台湾民众没收到地震预警,正当外界质疑投入大笔公款设立的地震警报为何未能发挥功能时,民进党民代却跳出来宣称,这次花莲强震没有造成如“9.21大地震”时的全台大停电,要归功于民进党当局推动的所谓“能源转型”政策。如此借着地震自吹自擂,令外界瞠目结舌。

借地震鼓噪所谓“反中抗中”,也是民进党惯用的手段。对于大陆表态愿意为救灾提供协助,民进党当局断然拒绝,但对日本的捐助却欣然接受、感激涕零。中国人说“里有殡 不巷歌”,大陆做到了,民进党却只让外界看到了其政治操作的丑恶嘴脸。

在灾情面前,绿营忙着政治操弄,当然也不忘借机对蓝营发起攻击。韩国瑜因为清明节的文章中出现了“台湾地区”的字眼,被大肆攻击;蓝营县市长卢秀燕和侯友宜也被指责,而国民党台立法机构党团总召、花莲县前县长傅崐萁被黑得最惨。从“收礼收到手软”到“滥用地震善款”,绿营栽赃“打傅”不手软,结果就是花莲被抹黑,救灾分颜色。有评论认为,绿营如此作为,根本是一种“政治次生灾害”,而这样的“灾害”,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更大的伤害。(海峡新干线)


责任编辑:左秋子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