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克拉芙特不来民进党狂甩锅 李艷秋打脸:国民党有那么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14 15:05:38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驻联大使克拉芙特(Kelly Craft)原订13日访台,美国国务院却突发布声明表示,为确保美国新旧政府顺利完成交接,取消本周所有官员出访计划。媒体人李艷秋表示,这件事本身就是蔡英文当局用来激发民众,对其“外交”能力的推崇与拥护的“大内宣”,所以当大使取消行程、“大内宣”破功后,绿营立刻甩锅国民党,让李忍不住讽刺:“国民党如果这么神,莱猪怎么挡不下来呢?”

  据报道,李艷秋今日在脸书粉丝专页“李艷秋的新闻夜总会”发文表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芙特在上飞机访台前一刻,不来了;下台前七天来台湾毕业旅行,怎么想都不是那么令人感动,这次临时喊卡,据“路透社”报导,表面原因是要准备交接,其实是因为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欧洲行,欧盟及北约国家都不愿见他,只好摸摸鼻子取消所有访问。

  李艷秋直言,台湾这下尴尬了,因为先前把大使来访,操作成“台美合作伙伴的重要里程碑”、“显示Taiwan can help”、“是历史性重大突破”,现在人不来了,没有突破历史、碑也是旧的,还要一口一个体谅、尊重;美国人爱来就来,不爱来就不来的气焰,突显的是蔡英文当局毫无尊严、毫无手段、毫无方向的狼狈。其实这一切,都是大内宣的思维造成的。

  面对克拉芙特临时喊卡的景况,李艷秋对蔡英文当局喊话:“如果不必凡事都用宣传的角度思考,我们对美国的的立场和态度是不是可以正常踏实一些?”李指出,连前美国AIT处长杨甦棣都觉得,这件事时机很糟,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们的当局却以能成为特朗普政府激怒中共、卡住拜登的棋子而沾沾自喜,最大的目的乃是激发民众对蔡英文当局外交能力的推崇与拥护。

  李艷秋强调,正因为蔡英文当局大内宣的思维,所以当大使取消行程,大内宣破功后,绿营立即甩锅国民党,指责因为国民党冷言冷语,“人家干嘛来热脸贴冷屁股”,所以“国民党要为大使不来负最大责任”,这就是担心大内宣成反宣传而有的膝盖反应。李反酸:“国民党如果这么神,莱猪怎么挡不下来呢?美国如果这么在乎国民党的冷屁股,那就让国民党执政,台美就可以‘建交’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