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深夜Po文炫耀“台美经贸重要进展” 脸书又被网友灌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2 09:47:45

20220419004412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本报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6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郭彦均日前在脸书分享与医护朋友的对话,内容提到“看到这(么)多孩子就这样走(了)”,苏贞昌28日放话“我们会加以咎责查办”,引发争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至今未对此事发表看法,昨日(1)深夜在脸书发文,宣布月底将与美国共同发起“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并称这是“台美经贸关系的重要进展”。此贴文又引发大批网友不满,纷纷灌爆脸书痛批,有人更直言:“那么多台湾小孩走了你都不在意,一碰到美国就赶快发文庆祝。”

  蔡英文1日晚间11时19分在脸书发文表示,有个重要经贸消息要向全台民众报告。经过“政务委员”邓振中和美国副贸易代表毕昂奇(Sarah Bianchi)进行视讯会议,双方宣布共同发起“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首次会议将于6月底在美国华府登场,这将是“台美经贸关系的重要进展”;而台美将针对贸易便捷化、法规订定原则、农业、反贪污等11项议题进行谈判。

  此文8小时内即涌入超过2100则留言,大部分都是批评声浪:“那么多台湾小孩走了你都不在意,一碰到美国就赶快发文庆祝”、“看到反贪污我就笑了,忘了贵党有个人叫阿扁吗?”“莱猪吃了,武器也买好买满,可是CPTPP呢?”、“谈了一堆然后最重要的‘印太经济框架’还是进不去”。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