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开放莱猪 美课反销税 罗智强酸:谢谢蔡英文的谦卑和体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1-13 14:02:19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开放莱猪进口,台湾尚未换得谈判台美BTA(双边贸易协定),蔡英文元旦文告表示用最谦卑的心情请民众体谅;但消息传出,美国商务部对台湾轮胎相关产品,课征反倾销税。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上午在脸书发文,直指台湾人民有莱猪可吃、台湾厂商有反倾销税可以被课,2021真是个好的开始,谢谢蔡英文的谦卑和体谅。

  据报道,罗智强说,蔡英文谦卑进莱猪,送给美国一份新年大礼,美国也礼尚往来,回了台湾一份超级大礼物。美国商务部宣布课征台湾轮胎反倾销税 ,裁定台湾产品的反倾销税率为52.42%至98.44%,正新橡胶公司税率为52.42%,南港轮胎公司税率为98.44%,其他厂商税率为88.82%。

  罗智强酸讽,台湾人民有莱猪可以吃,台湾厂商有反倾销税可以被课 2021真是一个好的开始,谢谢蔡英文的谦卑和体谅。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