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民间团体炮轰民进党要民众吃莱猪:丧尽天良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15 09:19:38

华夏经纬网11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多个民间团体发起的2021“秋斗行脚”14日抵达高雄果菜市场开讲,总指挥林子文炮轰民进党要台湾人吃莱猪,简直丧尽天良;反莱猪的医师苏伟硕则指出,现在的政党恶斗不是“在野党”和“执政党”恶斗,而是过去的民进党和今天抛弃价值的民进党在恶斗。

秋斗行脚昨从高雄凤山徒步至楠梓,全程15公里,下午3时在三民区往昔是果菜市场,因居民被迫搬迁,今变为滞洪池的空地开讲,民众党“立委”张其禄也率众声援,不时有路过骑士对他们大喊加油。

林子文批评民进党是非不明,只要政治宣传就被说成“亲中反美”,他以进口莱猪举例指出,大陆比较“大尾”,美国不敢逼大陆吃莱猪,但民进党却宣传台湾比较“细汉”,如果不吃莱猪就是台湾的不对,这是什么疯言疯语;民进党“执政”后,不但把民团变成像江洋大盗,还要台湾人吃莱猪,简直丧尽天良。

苏伟硕则表示,当年他反莱牛进口,没被网军“1450”出征,因为当时的“农委会”没编“1450”预算,更没被查水表,所以马英九真的很傻、很直,对照起来,现在民进党真的变质了。他说,今天所谓政党恶斗,不是“在野党”和“执政党”恶斗,而是过去的民进党和今天的民进党为了抛弃价值在恶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