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对13国入境人员强化防疫措施 防止变异病毒扩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3-04 10:19:35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为了应对世界部分地区不断扩散的变异新冠病毒,日本将从3月5日起针对来自德国、巴西、阿联酋、尼日利亚等13个国家的入境人员实施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

  目前,日本要求包括日本人在内的其他国家入境人员在自己的住处隔离14天,但入境人员在此期间是否遵守规定基本靠自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21年1月8日,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路人经过关闭的店铺。

  报道称,针对来自上述国家入境人员的防疫措施将相对严格一些,入境后必须在日本防疫部门指定的住宿设施内隔离观察,如果3天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阴性,则可以转移到自己的住处继续隔离11天。

  在此之前,日本已针对英国、南非等4个国家的入境人员实施了同样的措施。本次新增的国家包括德国、意大利、奥地利、荷兰、瑞士、瑞典、斯洛伐克、丹麦、法国、比利时、尼日利亚、巴西、阿联酋。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