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陆委会:拟分阶段恢复两岸往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22 14:00:38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陆委会主委邱太三22日表示,将“分阶段”恢复两岸人员运输往来,并称,交流分很多种类,目前先开放商务交流、国际公司相关人员往来,邱太三也呼吁,两岸交流是双向的,盼大陆解除陆生来台求学的限制。

据报道,邱太三说,因应疫情,将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及相关机关,依据疫情科学指标、两岸情势发展,评估“分阶段”循序恢复人员及运输往来等事宜,目前先开放商务交流、国际公司相关人员往来。

据了解,大陆教育部去年4月间宣布,暂停2020年大陆各地、各学历层级毕业生来台升读工作。邱太三表示,两岸交流是双向的,盼大陆解除陆生来台求学的限制。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