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黑幕要掀开了?台立法机构通过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3-24 13:57:01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上周18日“立院”卫环委员会临时提案表决通过“疫苗采购调阅小组”引起蓝绿大战,今(24)日蓝绿再次站在不同立场论战,不过在历时4小时的蓝绿大战后“朝野”协商达成共识,疫苗采购调阅小组照案通过,成立时间再交“朝野”协商之后决定。

据报道,上周卫环委员会临时提案表决通过的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引发绿营强烈不满,痛批国民党快速通过是程序瑕疵,因此在22日卫环委员会透过提案表决删除议事录,今日“蓝委”一早就抵达会场占领主席台表示抗议。

就在蓝绿双方论战近4小时后为了达到共识,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以及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离席进入“朝野”协商,卫环委员会终于在中午12时召开。

“朝野”协商结果,针对上周四3月18日卫环委员会通过临时提案第9案成立疫苗采购调阅小组一案,经“朝野”协商同意照案通过,至于调阅小组成立时间,交由“朝野”协商之后决定,提案人为罗致政、柯建铭、费鸿泰、刘世芳、郑丽文、陈玉珍。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