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媒:苏伊士运河搁浅巨轮重新浮起 已开始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3-29 14:11:43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法新社29日报道,监测机构网站显示,在苏伊士运河搁浅数日的巨型集装箱船已经开始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船只追踪网站vesselfinder网页上显示的该搁浅轮船的最新位置图。图片来源:vesselfinder网站截图

  此前据彭博社援引海事服务提供商Inchcape的消息称,当地时间29日,这一重型集装箱货轮已经重新上浮。不过,报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被堵航道何时才能重新开通。

  路透社也援引Inchcape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称,这艘阻塞苏伊士运河的搁浅集装箱船于29日重新浮起。

  3月23日,一艘长约400米、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重型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新航道搁浅,造成航道拥堵,附近已有数百艘船在排队等待通过。

  苏伊士运河位于欧、亚、非三洲交接地带的要冲,连接红海和地中海。该运河收入是埃及国家财政收入和外汇储备的主要来源之一。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