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务卿布林肯近期将访中东 会见巴以官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05-21 14:49:15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院20日表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将在“未来几天”访问中东,并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举行会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布林肯与以色列外长阿什肯纳兹进行了交谈,阿什肯纳兹“欢迎布林肯计划访问该地区”。

  普莱斯说,布林肯将在未来几天会见以色列、巴勒斯坦等地区官员,讨论“恢复重建,共同努力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当地时间20日,巴以在加沙地带的冲突进入第11天,哈马斯与以色列最终达成停火协议,并于21日2时正式生效。

  普莱斯表示,布林肯对以色列外长证实双同方意停火表示欢迎。当天早些时候,布林肯宣布,他准备“随时”前往中东。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