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表示已推迟苏丹冲突双方停火谈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6-23 09:52:25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国务院负责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莫莉·菲表示,由于未能取得预期效果,美方于21日推迟了正在沙特红海港口城市吉达举行的苏丹冲突双方之间的停火谈判。莫莉·菲说,苏丹冲突双方之前达成的72小时临时停火协议未能得到完全落实,发生了数起违反停火协议的冲突事件。

  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4月15日在首都喀土穆等地爆发冲突。在沙特与美国的调停下,苏丹冲突双方自5月起在沙特吉达举行停火谈判。双方曾达成多份临时停火协议,但武装冲突并未完全平息,双方多次互指对方违反停火协议。本月17日,双方达成一份72小时临时停火协议,期限自喀土穆时间18日6时至21日6时。据媒体报道,冲突双方目前正在就一项新的10天停火协议进行磋商。(总台记者 赵远方  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