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青年浙江台州体验和合文化:“两岸之间更要和合”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7-12 16:35:11

  中新网台州7月11日电(记者 范宇斌) 浙江台州和合文化底蕴之深,让来大陆发展近十年的台青、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副理事长游智彬深受触动,“当下两岸之间更要和合,共同发扬和合文化”。

  2021浙台大学生“台州和合文化”体验营(以下简称“体验营”)10日至11日在和合文化发祥地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举行,两岸青年品读和合文化,凝聚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共识。

两岸青年参观浙江台州天台和合人间文化园 范宇斌 摄

  台州和合文化内涵丰富,追求身心和合、人际和合、天人和合,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之一,也是两岸文化相通之处。在两岸交流合作日益广泛、相互往来日益密切的当下,和合文化有助于促进两岸同胞彼此心灵契合,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携手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等。



责任编辑:王慧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