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街舞4》开播 冲上海外热搜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08-16 11:15:05

     北京时间8月14日20点,随着优酷《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开播,YouTube上,节目上线中、英、阿拉伯语等9种语言字幕,点燃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热情。弹幕里多国文字齐飞,用户刷出不同颜色的爱心,表达对四位队长的支持。开播一小时,优酷、节目、队长,全部登陆泰国及菲律宾Twitter热搜。

    不同于以往400人海选,本季《街舞》开启“国际精英挑战赛”,采用邀请制方式汇集100位全球顶级舞者。中国方面,前三季冠军韩宇、叶音、杨凯携手人气选手加盟。选手将共同进行三轮竞赛,以期中国街舞和世界街舞文化互通融合。决赛类似NBA全明星赛,最终产生一支全明星国际联队。

    首期节目中,四位街舞队长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排序)挂帅出征。今年《街舞4》继续打造丰富节目带:《街舞营业中·相对论》《一起火锅吧2》《师父!我要跳舞了2》等,一周七天不断更新,为观众们带来全方位的街舞视听盛宴。(记者 肖扬)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  责任编辑:王江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