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乔家的儿女》:乔四美戚成钢婚姻引关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09-03 15:14:24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热播。开播至今,该剧在线上线下均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好评不断。剧情进入中后期,剧中人物命运、情感更加跌宕起伏,无论是乔一成和项南方相遇、乔二强和马素芹终成眷属、乔三丽与极品婆婆斗智斗勇都在网上频频引发热议,尤其是近日剧情中戚成钢对乔四美的背叛,激起众网友的讨论热潮。大家一面痛骂戚成钢的“不安生”,一面为四美的隐忍、自欺欺人叹息,心情随着他们的婚姻变化起起伏伏。

  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乔家五兄妹的生活再度发生转折,高潮连连。结束上一段曲折的婚姻后,乔一成终于遇到了新的缘分—项南方,很多网友将二人的相遇称为“一眼万年的感觉”。这个爽朗大气的女孩令乔一成心动,自卑的性格让他不敢开口,但心里早已百种滋味翻腾:他愿意深夜陪她看萤火虫、在她嗓子不舒服时送上小金桔,也会陪她看病、为她做饭。二人的相处方式温暖、自然又不失甜蜜,仿佛早已命中注定。与此同时,乔四美的生活却风波不断,婚姻并没有按下戚成钢那颗“不安分的心”,他不仅在四美怀孕时出轨,甚至在她生产时还与情人通电话甜言蜜语,得知一切后的四美却依旧对戚成钢抱有幻想,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家人面前维护他,这种为爱情不顾一切的样子令人生气又心疼。

  相比四美的为爱痴狂,三丽活得可谓“人间清醒”了:一丁受伤后心理压抑,她不离不弃;婆婆偏心、恶意挑唆夫妻关系,她不留情地反击;不想被婆婆继续压榨,她悄悄攒钱买房独立。尽管生活不易,但三丽的还击看得人十分解气。在最新剧情中,二强终于守得云开,求婚马素芹成功,尽管父亲不同意,但他始终坚持自己所爱,与马素芹一起把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而乔家最小的弟弟七七则经历了离婚、养孩子的生活,这个腼腆、朴实的男孩还未真正成熟就在命运的考验中被迫快速长大。

  近日,四美和戚成钢的婚姻备受网友热议,其中戚成钢出轨被发现,四美在产房中哭着跪求大哥原谅的一幕令众网友唏嘘不已:大家一方面怒斥戚成钢出轨;一方面心疼四美遇人不淑;一方面又气四美轻易的原谅,纷纷在网络上参与讨论表态“气死我了”“看乔四美流泪好心疼”甚至希望“大哥乔祖望联手‘暴揍’戚成钢”,以此表达自己的追剧情绪。对于四美的恋爱观,网络上呈现两种评论角度:一部分人怒其不争,对四美喊话“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不要给犯错的男人机会”;另一部分人则认为四美对爱情的勇敢令人佩服,表示虽然不赞成她护着戚成钢“但是四美本人的感情观还挺好的,敢爱敢恨”。无论气或怜,都是网友对人物的喜爱,更是人物鲜活生动的彰显。

  在之前的剧情中,乔一成和项南方爱意萌芽,接下来,他们会有情人终成眷属吗?出轨事件后,四美和戚成钢的婚姻又将面临什么考验?三丽婆婆病危、王一丁辞职创业,这些变化会对三丽的生活带来哪些影响?此外,二强和马素芹拥有甜蜜婚姻后,事业上会有哪些新起色?七七带孩子的生活又会面临哪些考验?更多精彩剧情,今晚19: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



文章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