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人民心手相携——天津和平区台胞中秋笔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13 15:19:15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日上午,和平区台办与小白楼街道在泰安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两岸人民心手相携 共创未来”中秋佳节笔会活动。区委统战部书记赵强,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路明,泰安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赵健出席,和平区台胞居民群众20余人参加。

  现场展览涵盖书法、国画、刻瓷、剪纸、彩绘、篆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了小白楼街道的多彩风貌,传达了广大居民群众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愿望。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解说,台胞从书画作品中体验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进一步加深友谊、增进情感。

 

  泰安道居民张凤歧以“两岸一家”为主题进行现场书法创作,吸引台胞围观欣赏,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美好愿望。


文章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