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湖北省台办副主任徐竞带队赴东莞招商邀宾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5:14:22

  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省与沿海台资企业密集地区交流合作,开展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邀宾工作,省台办副主任徐竞带领办相关人员及武汉市新洲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于9月16至17日赴广东东莞开展考察交流、招商邀宾等系列活动。

向东莞台协负责人推介湖北产业优势

与台企三匠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考察三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访台企为勤电子有限公司

  徐竞一行拜会了东莞台协,与东莞台协会长吴胜丰等台协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重点推介湖北省产业优势及营商环境,邀请东莞台协组团来鄂出席第十七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并进行考察交流。参访了东莞为勤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健益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台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相关企业加强与湖北交流合作。重点开展了东莞三匠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招引工作,走访考察该企业厂区及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关注点,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省产业发展、台资引进及服务情况,重点推介了武汉市新洲区的区位、运输、电力供应、劳动力保障、生活配套、服务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及优势。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会再赴武汉开展相关考察。

  徐竞一行还与东莞台港澳办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余彦桢)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