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樊城区台办开展“月满中秋·情系台胞” 主题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2 15:16:36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明”。为加强与台胞台属的联络联谊,更好地服务好在襄的台胞,9月17日,襄阳市樊城区台办开展“月满中秋·情系台胞”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区台办负责人刘沙每到一户,都详细地询问台胞台属的生活情况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亲切的慰问,祝他们中秋快乐,合家安康幸福。

台办负责人刘沙(右)与部分台胞台属合影

  樊城区台办以中国传统佳节为纽带,积极联络台胞感情。每逢重要节日,都会向台胞台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上门走访慰问。(郝虹)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