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云”中谁寄锦书来 “屏”上交流一家亲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3 09:28:27

  9月17日上午,一场主题为“迎中秋、云相见、共发展”线上视频交流活动在合肥、台北、桃园三地同步举行。合肥市委常委陈晓波,市委台办、市投资促进局、新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合肥、台北、桃园、台中、基隆的台商、台青代表30多人通过网络,以视频短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互动交流。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隔了两岸的民间往来交流,但阻隔不断同根同源的骨肉亲情和携手同行的心灵契合。本次活动首先播放了《遇见合肥》宣传片,展示合肥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城市形象以及近年来坚持“科教+产业”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站高新区围绕“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作了推介,鼓励更多台商、台青来肥投资兴业、创业就业、安居乐业。

  在现场融洽和谐的气氛中,黄宏洲等在肥台商台胞代表分别分享了工作、生活情况,来自台湾青年联合会、盛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桃园创意文教协会、逸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台商、台青代表介绍了来肥投资意向。大家相约相聚云端,跨越海峡两岸,共同表达了思念、关爱之情以及共同抗击疫情、携手合作发展的心愿。

  (合肥市台办  刘俊)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