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遵义市桐梓县委统战部中秋走访慰问台胞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3 10:41:19

  中秋佳节之际,桐梓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旭走访慰问在桐梓县的台胞,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中,陈旭与台胞唠家常,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询问了台胞的身体健康状况,在工作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关心台胞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表示,县委统战部就是台胞的“娘家”,台胞有困难统战部将尽力提供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同时也希望他们与亲友常联系、多沟通,多宣传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为促进桐梓经济、生产、文化交流等各项事业牵线搭桥。

  慰问中,台胞纷纷表示将把大家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亲人,争做“两岸一家亲”理念的践行者。(桐梓县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