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咸宁市举办“温馨咸宁·文明台商”文明共建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3 14:40:36

  为进一步凝聚在咸台胞台商同胞感情,促进咸台交流与合作,引导台胞台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做文明台商,9月18日,咸宁市举办“温馨咸宁·文明台商”文明共建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40多名台胞台商顶着烈日登潜山,沿途捡拾垃圾,净化城市环境。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丁万说:“两岸一家亲,咸宁是我家!今天召集全市台商台胞一起响应咸宁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尽我们台商台胞一份微薄之力,共创美好家园。”   

(在潜山公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合影)

  随后,召开在咸台胞台商中秋联谊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岸青年发展、台商参与公益事业、两岸经贸交流、台胞接种疫苗等两岸舆情,参会台胞台商代表畅谈在咸宁工作生活情况和体会,交流想法,表达愿望。市台办主任黄国华指出,希望台胞台商争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维护者,争做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坚定支持者,期盼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咸宁投资兴业,咸宁市台办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台办各项惠台措施,为大家在咸宁生活、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召开台胞台商中秋联谊座谈会)

  活动期间,在咸台胞台商参观了咸安区智敏果园,并在果园开展联谊活动,品月饼,话中秋,畅叙两岸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胡平)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