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苏贞昌最新民调双跌原因曝光 都是他害的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09-27 15:02:05

华夏经纬网9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根据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9月“国政”民调,蔡英文的“执政”表现满意度,从上月的65.4%,下滑至58.8%;不满意度则从31.5%上升至36.9%;对“行政院长”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则从60.0%下滑至54.5%,不满意度从34.5%上升至38.1%,双双面临死亡交叉。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分析认为,“卫福部长”陈时中高傲的态度,影响到了蔡英文、苏贞昌的民调。

徐巧芯26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表示,怪异的是,上个月蔡英文民调拉了起来,就是因为奥运,激起大家的爱台心,有点反馈到蔡英文身上。现在因为没有奥运的加分因素,民调又回到跟上上个月一样,就是因为“3+11”的问题。他们却还在讲“3+11”,关800多条人命什么事,陈时中高傲的态度,就影响到了蔡英文、苏贞昌的民调。

徐巧芯接着表示,因为大家觉得民进党很离谱,除了没有“3+11”会议记录,道歉得不干不脆。现在又说“3+11”跟800多条人命没有关系,那么病毒是从哪里来的,也没有人给我们交代、给我们一个真相。

徐巧芯也提供国民党智库永续发展组召集人陈宜民的资料指出,台湾地区总共上传200多条基因定序到国际平台上,全世界医疗资源互相交换,他们分析找到了其中一个在诺富特群聚案华航机师里面最源头的案例,也就是,一位机师飞到印度、卢森堡,又跟同事一起飞了美国,然后回来之后,两个人都确诊,该机师回到台湾的时间是4月16日,为什么都没有人追哪一位机师4月19日是否曾经离开诺富特的旅馆房门;因为只要走出去,这就是“3+11”的问题了。

徐巧芯接着指出,另外一个案例,在诺富特里面有一个包商,因为饭店被污染了,所以该包商被传染之后,去到小区,把病毒传染到基隆、新北、嘉义,光是200多笔的基因定序里面,跟他完全相同的就有20条以上。

媒体人吴子嘉补充说,“3+11”的机长机员最后确诊以后,所查出的病毒株,跟这些在岛内趴趴走的200多个确诊者基因定序完全相同,所以才我才会讲3+11是这次疫情扩大的破口。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