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首梯纸本五倍券今开领!拿券步骤一次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08 08:57:49

华夏经纬网10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振兴五倍券今(8日)正式上路了!根据台“经济部”统计,已经完成第一梯次纸本券预订的民众达1193万人,即日起至10/21止,每日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可到预订的超商、超市、药妆店领券。

“经济部”呼吁,目前岛内疫情稳定控制中,为兼顾防疫与振兴,超商(市)门市每日虽采适量配送,请民众不必担心,一定都领得到五倍券,已预订的民众10/21日前皆可领取,而五倍券使用时间到明年4月30日止。

以下为各通路领券相关步骤整理:

??超商:

收到简讯通知或到官网查询→超商事务机插入健保卡或输入领券序号→打印小白单→持小白单及健保卡到柜台领取及签收。

(只能在原预订超商门市领取,领取时间为9:00AM-22:00PM)

??五倍券官网:

收到简讯通知或到官网查询→到自己选择的通路(超商、超市、药妆)领取。

管道1.超商领取:持健保卡或领券序号→于事务机插入健保卡或输入序号→打印小白单→持小白单及健保卡领取签收。

管道2.超市或药妆店:带领券序号和身份证件正本到门市柜台确认后签收。

(领取时间为9:00AM-22:00PM)

至于还没预订领取的民众,也可使用数字绑定,或者邮局已开放网络预约(10/12开始领取),也可于10/25日开放第二梯纸本预订时再至官网、四大超商进行预订。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