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亚中现象 蓝营人士呼吁朱立伦干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1 08:42:27

华夏经纬网10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以45.78%的得票率当选,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以32.59%得票率位居第二。但是朱立伦出身桃园,却在新竹市以38.08%得票率输给张亚中的43%。国民党新竹市议员张祖琰表示,“张亚中现象”代表新竹人对民进党倒行逆施不满,也对国民党对抗软弱的情绪发泄;朱立伦是聪明人,应知道如何把张亚中转为一股正面力量。

张祖琰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专访时表示,“张亚中现象”应该跟民进党“执政”倒行逆施,造成人民反弹,比较有直接关系。她不认为张亚中会带给朱立伦困扰,重点还是在于张亚中本人的态度,他若能够呼吁一起团结,情况会不同。

张祖琰指出,张亚中喊“十万孙粉、十万军”,要分三阶段号召党员回娘家,第一阶段11月12日孙中山诞辰纪念日、第二阶段是明年1月1日元旦、第三阶段明年3月的孙中山逝世纪念日。朱立伦也誓言找回二、三十万失联党员。朱立伦是聪明人,喊团结、并把年轻人找回来、找回失联党员,几个重点与方向,跟大家的思考是一致的,朱立伦自然能够把张亚中在党内这股力量,转化成为一股正面力量。

张祖琰认为,张亚中可以在新竹拿到高票,部分原因就在于党员对国民党之前对抗民进党表现这么软弱不满,寄望国民党的领导者更强势,这就是“战斗蓝”的概念。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