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罢免案 江启臣:删Q不是台北思维“统独”之争 而是台中民生关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1 09:27:10

华夏经纬网10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为反制罢免将步行自己选区100小时,陈的支持者也将罢免案与“统独”之争挂钩。国民党前主席江启臣表示,10月23日的删Q投票,不是什么台北思维的“统独”之争,而是台中的民生关怀,比的不是谁更有“台湾价值”,比的是能否照顾地方乡亲的需求。

江启臣说,乡亲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民代能倾听民意解决人民的大小事。如果地方乡亲的需求真有被照顾到,如果选民为你的发言、问政感动骄傲,曾经给过陈委员机会的台中第二选区选民,为何如今会有这么多人联署同意罢免?

江启臣说,乡亲不希望开放莱猪、不想用肺发电,乡亲希望台产疫苗审核标准比照国际疫苗、更对毒品零容忍。这些不是人民卑微的请求,而是民主政治的课责。“你不挺人民人民就不会挺你,这道理再简单不过。”

江启臣强调,10月23日的删Q投票,不是什么台北思维的“统独”之争,而是台中的民生关怀,比的不是谁更有“台湾价值”,比的是能否照顾地方乡亲的需求。陈柏惟用“3Q爱台湾”作为要求,但其实台中第二选区的民众只有一个小请求,那就是您能否也关爱一下台中乡亲,勇于在民进党抹黑台中的时候挺身而出、敢于在民进党背离台中民意时大声说不。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