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痛骂郑丽文 前“立委”列出5大争议:看看谁不要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3 09:21:06

华夏经纬网10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郑丽文昨(12)日质询“行政院长”苏贞昌,两人因民进党当局是否支持台湾地区比照澳洲,发展核动力潜舰一事展开激烈攻防,而苏贞昌一句“不会像你如此不要脸”,瞬间引爆战火。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直言,苏贞昌骂人不要脸是年度笑话,并列举苏贞昌几项争议事件,表示“看看谁比较不要脸?”

郑丽文昨质询时质疑,台湾地区军力与大陆军力相比严重失衡,未来怎可能打得过军备竞赛,苏贞昌反讥“你要投降是不是?”郑再问,“政府”的决心在哪里?不是用嘴巴讲;苏回,“政府”努力在做。郑又问,若连核动力潜舰都不敢争取,捍卫台湾是说真的还假的?苏则开呛,“你下一个是不是要问,‘政府’是否争取航空母舰?”

郑丽文表示,民进党当局要展现捍卫的决心,并直言届时苏贞昌将第一位投降,蔡英文则是第二;苏贞昌听完后怒轰“不会像你如此不要脸”。此话一出,郑丽文相当不满,要苏道歉,同时要求暂停质询,并走向主席台。没想到苏再嘲讽“是要打架吗?”

郑丽文随即走到备询台指着苏贞昌,要他不要“见笑转生气”,苏则开轰“当时你还拜托我去帮你助选,要我拉着你的手喊当选,真觉得深感丢脸”。眼见场面可能失控,会议主席、“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出面调停,才让双方怒火暂时停止。

对此,孙大千昨在脸书表示,苏贞昌居然有资格骂别人不要脸?这真是本年度最大的笑话;而一个敢欺骗神明的政治人物、一个可以把“3+11”从破口说成是政绩的“行政院长”、一个不愿对800多条人命诚挚道歉的“行政院长”、一个在台铁发生意外时躲起来不敢承担政治责任的“行政院长”、一个傲慢嚣张到胆敢在“立法院”殿堂上羞辱“立法委员”的“行政院长”,大家评评理,看看谁比较不要脸?

事后郑丽文也在脸书再次要求苏贞昌道歉,并批苏贞昌团队上梁不正下梁歪,上从“院长”来“立院”备询时跟“立委”吵架,下有只会避重就轻、只会像不断播放的录音带,就是不回答问题的部门首长,这款“政府”到底要怎么让台湾人民信服?“完全‘执政’不用这么委屈,直接‘修宪’阿!”“不要边领薪水边羞辱这个让你当官的台湾”。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