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丽文遭骂“不要脸” “蓝委”怒呛苏贞昌:人身攻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14 10:02:56

华夏经纬网10月1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质询“行政院长”苏贞昌,为民进党当局是否支持台湾地区比照澳洲发展核动力潜舰而唇枪舌战;苏答询时呛郑“袂见笑”(不要脸),引发社会各界哗然。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立委”陈玉珍昨(13日)对此在脸书指出,苏贞昌“见笑转生气”,回答不出来就人身攻击!

陈玉珍不满地在脸书写下,在台湾地区最高民意殿堂中,郑丽文委员在针对台湾安全问题,质询“行政院长”苏贞昌,是行使人民赋予的质询权,没想到苏贞昌竟以不堪入耳的字眼,公开羞辱郑丽文,这不仅仅是羞辱郑一人,更是羞辱全台女性、“立法委员”、全体民众。

陈玉珍质疑,苏贞昌不是一直要求直球对决吗?为什么回答不出来就出言羞辱人呢?要求苏贞昌对自己在“立法院”不当言行公开道歉。对此有网友在该篇贴文底下留言表示,“支持郑提告藐视‘立法院’及加重诽谤”、“这是堂堂的台‘行政院长’吗?不正面回复‘立法委员’的质询还出言不逊,真是丢脸到家”、“战斗女神加油”、“答非所问真糟糕”。但也有网友认为国民党要出来批判,别用脸书。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