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非足协:世预赛将对更多主场球迷开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0-15 13:37:12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0月14日电 (记者 王曦)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南非足协14日对外证实:在赢下与埃塞俄比亚的比赛后,南非下一场主场对阵津巴布韦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南非足协目前正在考虑,将入场球迷人数从2000人增加到20000人以上。

  就在两天前,坐镇主场的南非队1:0击败埃塞俄比亚队,晋级2022年世界杯前景一片光明。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南非足协重新对球迷开放,使得南非队在2000名完成疫苗接种的球迷注视下,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南非足协认为,这场比赛对球迷开放的做法,最终被证明是成功的,因此南非足协决定在下场面对劲旅津巴布韦的比赛中,对更多球迷开放,届时将有超过20000名球迷涌入球场,为南非队加油鼓劲。但南非足协证实:除球迷群体,包括媒体、安保和供应商在内的所有人群都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方可入场。

  南非足协指出,让更多足球运动的参与者接种疫苗,将加速南非足球运动的复苏,“我们要尽快回归以往的美好生活。”

  此外,南非足协坦承,在南非对阵埃塞俄比亚的比赛中,数名未能提供有效疫苗接种证明的记者,被拒绝入场参与报道。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