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南非矿业委员会:2050年南非氢经济将达到1500亿美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12 13:39:54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5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矿业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称,相关研究显示:到2050年,南非的氢经济预计将达到1500亿美元。

  日前,南非矿业大会在开普敦召开。期间,与会各方的主要议题为如何利用清洁能源以及环境保护。特别是在全球变暖、碳达峰碳中和等大背景下,环境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氢经济成为此次大会与会各方主要关注的核心内容之一,因为这种可燃气体燃烧时不像化石燃料那样排放二氧化碳。

  南非矿业委员会委员罗杰·拜克斯特告诉与会代表,除了有助于环境保护,氢能经济还有助于南非能源安全的建设,而这些将最终提振南非的经济发展。

  此前,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在讲话中亦提醒各矿业公司,要及时适应新环境,抓住气候变化和市场需求变化等新的历史机遇,创造新的市场价值。(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黄杨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