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台青观云南”主题活动在云南玉溪市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10-19 08:47:07

17日,在云南澄江市马房村举办彝族篝火晚会,拉开了“两岸台青观云南”主题活动。

17日,在云南澄江市马房村举办彝族篝火晚会,拉开了“两岸台青观云南”主题活动。

  华夏经纬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慧珊)10月17日至23日,“两岸台青观云南”主题宣传活动在云南玉溪市举行,由云南省委台办主办,玉溪市委台办承办。邀请近20余名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台湾自媒体达人、“网红”以及部分大陆主流媒体组成全媒体团队深入澄江市、红塔市、通海市、新平市,通过拍摄短视频等形式,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台湾青年感受云南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魅力,并且多角度采访报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云南改革开放40多年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变化。

  “两岸台青观云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云台两地青年及新闻媒体交流,促进云台两地人员往来和弘扬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