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厄瓜多尔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0-19 13:45:30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18日电(记者王钟毅)基多消息:厄瓜多尔总统拉索18日晚通过广播电视发表讲话宣布,为打击贩毒等犯罪行为,该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拉索在讲话中宣布,紧急状态下,厄瓜多尔武装部队和国家警察将进入城市街道,开展24小时巡逻、搜查、武器管制、收缴毒品等行动。

  拉索表示,贩毒活动与谋杀、抢劫等暴力事件紧密相关,只有打击贩毒才能带来安全,而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

  近期厄瓜多尔暴力事件频发,多地安全局势堪忧。17日,在瓜亚斯省首府瓜亚基尔,一名11岁男孩在警方和毒贩的交火中丧生。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