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柏惟“苦行”很假 赵少康怒吼:一定把他罢免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0 09:38:46

华夏经纬网10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罢免案即将于23日举行,“立委”陈柏惟自办所谓的“苦行”,由于小动作不断,除跛脚、下跪外;还有妈妈擦汗、“立法院副院长”陪合唱,整个民进党帮“加油”。网友更抓包陈柏惟搭高铁商务舱北上,在车上呼呼大睡。令“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质问:“苦行”一点都不苦;呼吁一定要把不适任“立委”陈柏惟罢免掉!

赵少康在脸书指出,陈柏惟搭高铁呼呼大睡被抓包,“基进党”竟替陈柏维缓颊“因为他太累、行程太满”,但问题出在一般人对“苦行”的定义应该是轻装简行,靠双脚行遍选区,怎么成了乘车跨区、回程还搭高铁商务舱,一点都不苦。

赵少康另质疑,高铁上周宣布推出“大学生秋游项目”,为期两个月,正好从陈柏惟罢免投票前三天开始实施,购票满额就送65折电子优惠一张,但是适用优惠的搭乘日要等到明年。既不是特殊节庆,时机又这么敏感,兑换的时机点还避开年底“公投”,让返乡投票的人没办法享受65折优惠,似乎是变相鼓励大家返乡护柏惟,但不鼓励返乡“公投”。

赵少康指出,这些小动作,处处显示台湾机器出手护航陈柏惟,10月23日,请海线居民踊跃出门,投下“同意罢免”票,向民进党证明,再多小动作都无法蒙蔽选民的智慧,台中第二选区乡亲一定会让这个反疫苗、挺莱猪、撑大麻、又肇逃的不适任“立委”陈柏惟下台!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