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95岁英女王接受医生建议休息数日 取消访问北爱尔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1-10-21 08:42:26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白金汉宫20日表示,95岁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接受医生建议休息几天,并取消了对北爱尔兰地区的访问计划。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白金汉宫表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不情愿地”接受了医生的建议,需要休息几天。

  白金汉宫没有说明为什么英女王被告知要休息,但表示95岁的英女王“精神很好”,并期待着未来访问北爱尔兰。

  英国联合社指出,此医疗建议与新冠无关,伊丽莎白二世目前正住在伦敦以西的温莎城堡,她预计参加11月于苏格兰格拉斯哥登场的联合国气候峰会。

  新冠疫情暴发后,尽管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接种疫苗,但由于年事已高,感染风险增加,她决定自我隔离,并搬至温莎城堡。

  伊丽莎白二世于1952年登基,2015年9月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