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国防大臣:英国将向乌克兰派遣直升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11-23 16:26:34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23日报道,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向乌克兰派遣直升机,这是自今年俄乌局势恶化以来英国首次向乌派出有人驾驶飞机。

据悉,英国派出3架直升机中的第一架已经抵达乌克兰。此前一个半月,乌克兰机组人员在英国接受了驾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培训。

华莱士还表示,英国还将向乌克兰额外提供1万枚炮弹。

此前,英首相苏纳克于19日到访乌克兰首都基辅,这是他上任以来的首次乌克兰之行。苏纳克宣布对乌提供一笔价值5000万英镑的新援助,主要包括可以帮助乌方增强防空能力的雷达、防空炮等。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