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体人分析陈柏惟罢免案:恐还有更煽情戏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2 08:58:20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第二选区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23日投票。陈柏惟阵营将于22日举办“台湾民主转骨汤音乐晚会”。宅神朱学恒表示,陈柏惟当天一定下跪;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却认为不会。朱学恒断言说,22日陈柏惟若下跪,黄暐瀚请他吃鸡排。

黄暐瀚21日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直播节目中分析指出,台湾“基进党”希望把事情闹大,因为2022年会有雨后春笋般的议员群要出动。

黄暐瀚指出,这次陈柏惟罢免案,等于是所有人都被绑架一样,蔡英文、赖清德全部跑出来力挺,连民进党“立委”许智杰也一度发起“高雄民代为城中城、及陈柏惟祈福”大会,算是全台湾“独派”的表态大会。

朱学恒好奇问,陈柏惟会不会下跪?黄暐瀚回说:“不会,他下跪干嘛?”“他会跟大家鞠躬90度,大概会超过10秒钟没有把头抬起来,不会下跪。”朱学恒则断言,“陈柏惟明天下跪,你欠我一块鸡排。”“个人觉得他一定会下跪。”黄暐瀚仍笃定说,“不会啊!”。朱学恒接着表示,再赌一个鸡排,明天有下跪,黄暐瀚请我吃鸡排。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