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罢免战”或首先剑指他,罗智强称“莫大的荣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30 10:27:47

  华夏经纬网10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传绿营将启动罢免战,首先剑指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罗智强29日对此表示,罢免他,是有可能发生的;而被执政者视为眼中钉,对一个用力监督的在野党来说,是“莫大的荣幸”,他不会像民进党一样,要罢免别人就说刚好,自己被罢免就是“恶罢”,双标无极限。

  罗智强29日在脸书贴文表示,媒体报道绿营若启动罢免,第一波要找他们最痛恨的人,罗智强是首选,因为找25%的选民来罢免他,不是不可能。这一年来,民进党早就倾全党之力打击他,在疫苗短缺的时候,他为了吁当局自购疫苗呛出那句“疫苗乞丐”,民进党从上到下照三餐批斗,最后才在疫苗短缺的压力下,开放民间购买疫苗,解了燃眉之急。

  罗智强接着表示,后来疫情趋缓,他启动“小强金刚”环岛拼公投,一切遵守防疫规定,民进党为了挡“公投”,不惜抹黑他说是防疫破口,现在竟然还要夜宿49天,民进党当然恨不得将他给罢掉。而被执政者视为眼中钉,对一个用力监督的在野党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所以若民进党想要杀鸡儆猴,挑认真冲锋的罗智强来砍,CP值非常划算,民进党若认真要仇恨动员,找到25%的选票,也并非不可能。

  罗智强表示,罢免他,是有可能发生的,但他不会像民进党一样,要罢免别人就说“刚好”,自己被罢免就是“恶罢”,双标无极限,他会接受检验与考验,同时也继续努力,为四大“公投”而夜宿,执政者不愿宣传,就让罗智强来吧,“我们的凯道万圣节一起来玩喔”。



责任编辑:李欣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